鹿玥(开学暂退)

光与夜之恋,王者,杜景,光遇乙女
偶尔原创^3^

我爱你,我他妈爱死你了

 ~虐心文学~

善良果断探险者你X爱你而不自知的他

你会选择救下所有人,还是救赎你自己?

 “我爱你,我他妈爱死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”昏暗的灯光摇曳,微红的烛火描绘黑夜的轮廓,两间密闭的房间寂静无声,却被一面晶莹剔透的镜子连通,诡异而神秘,丝丝寒意渗透入骨,我摸摸冰凉的鼻尖,心跳如擂鼓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上天垂怜我,给我告别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向镜子走去,慢慢跪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 蒋状站在玻璃那边,一身黑衣,虚虚实实,他似乎料到了我要来,棱角分明的脸明显憔悴,眼里含着愤怒无能的泪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手抚在玻璃上,垂着眼眸,薄纱袖晶亮地闪着湖蓝的光,模模糊糊,世界在薄如蝉翼脆壳般易碎的泪水中化作星光点点,碎成无数纷飞的水晶蝴蝶,虚幻中露着水波一样动人的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贴近玻璃,分明清晰剔透,他的光影却在消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别无选择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喃喃着,闭上眼睛,任由颗颗饱满的泪珠滚落脸颊。我们抬头相望,我悲伤地看着他的眼睛。我想我是如此坚定——从前亦然,现在依旧,未来也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去……”他沙哑着嗓子,眼睛分明布满着血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去,求求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何时求过人?!

        我听见我的心从万丈悬崖,“咚”一声坠落,“哗啦”碎裂一地,鲜红的血汩汩涌出,侵染圣明一样洁白纯净的良心,让它沾满最深的恶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另一只手也轻轻触碰了镜子,向前倾倒,重心下压,他悲愤而绝望,坚毅崩塌的眼睛直直刺中我的胸腔,让我喘不上来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……”

我不知道他在问谁,他也伸出手,与我隔玻璃相抵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层清亮的玻璃,明明如此易碎,如此轻薄,却永远阻隔了,两边鲜红炽热的心脏,两朵万籁俱寂中盛开的灵魂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凑近他,眼眸水波倒映着一切光明背后,良知的恶。我悲哀地惨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会后悔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手上青筋毕露,指尖发白,压在玻璃上,死死地扣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你活着。”他低声喘了口气,费力地组织着苍白孤单的思绪,“你相信我,一定会有别的方法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相信你啊,”我平静地回复,“我一直都相信你啊,蒋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猛然抬头,眼里是撕裂的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无趣,轻轻亲吻了玻璃,起身。

        柔和的裙摆随起身而淅淅垂下,橘黄的暖光托起轻轻的灵魂。我璀璨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支锋利的箭瞬间贯穿我的身躯!

       我踉跄了一下,嘴角渗出鲜红淋漓的血,在骤然明亮的灯光下尽显罪恶瑰红,被雪白的裙衬托的鲜艳血腥,令人瞠目晕眩!

        蒋状瞳孔剧烈收缩了一下,精神的弦“嗡——”一声支离破碎地崩断,他一拳重重锤在玻璃上!

        “回来!!!!你给我回来!!!!!”

       一时的疼痛冲钝了我的头脑,我吐了口血沫,狂笑出声!!

        一切都结束了……一切都结束了!!

       刹那间无数的过去涌入脑中,宝石般灿烂地游荡在茫茫记忆之海,或欢笑或痛苦或希望或发疯或撕裂或癫狂……它们不断地闪现着,令我作呕,我根本止不住笑,窒息让我的肺尖叫着撕开,泪水疯狂陨落,颗颗震人心魂!

        蒋状几乎崩溃,又发疯般一拳锤在玻璃上,破裂的音尖锐疯狂,他近乎哀求,整间屋子都在颤抖!!

        “求求你!!!回来!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就是无能狂怒!我笑话他,我瞧不起他!我用尽生平力气,惨笑着一字一顿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说,还有方法?”我咬准每一个字,尖锐的钝痛让我冷汗直冒,捂着腹部恐怖地咧着嘴,“你只要找到,我就有救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话音未落——甚至话未完全,他就一脚踹翻了旁边的柜子!

        无数的东西悉数滚落在地,大大小小零零散散,他几乎没有半点犹豫伸手探进去疯了一样的翻找!!

        琳琅的剪刀划破了他布满青筋的手,他哆嗦着,嘴唇煞白,手上动作不断,血珠渗出,我紧盯着他,再也扯不出笑容,我也在抖,那是胃痉挛扯着太阳穴的死亡的痛。

        叮咣声和他的低声绝望的嘶吼引我堕入深渊。绝路。死路一条!

        我想他意识到了,可他执着地,一味翻找寻求奇迹,而我的呼吸,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微弱下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昏暗中我的意识模糊,迷茫中我看见灿白的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 天使手捧百合花束,温文尔雅,善意的微笑洁白无瑕,纯净之地,极明之夜,摆渡口,又是摆渡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欢迎你,”她很亲切,“我就知道你会来的……”她羞涩地抿抿嘴,抖了抖翅膀,洁白的羽毛飘动,簌簌然蕴着生命的生机,“好吧……这是你的两个选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无力地抬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副本死亡的人会得到最关键的提示。至于到底是否说出,这要看他的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 提示:此次选择为你死前最后的一句话。(温馨提醒:您做出选择后,我们会敲碎玻璃让您与对面房间连通,因此这句话将由您说给镜对面的人)

        选项一:我爱你,我他妈爱死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选项二:高铵就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看完选项二,我瞳孔一缩!

        我僵硬地转过头,张了张嘴,慢慢地问:“这个选项是抄袭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天使眨眨眼睛:“不是哦。这只是探取了你心中的秘密而已,我记得你做过这道题?当时你说选项一很傻来着。我想你是为了掩盖什么吧,”她的表情慢慢变得认真,“那么,在真正深爱着的人的面前,你真的能舍弃选项一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真的能吗?我问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蒋状。我爱你,我他妈爱死你了。这份无能的爱,差点害死了你。我一直没有说出口,因为我自卑,我愧疚。终于,我有了最后一次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牢固在心里的爱喷涌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爱你。我他妈爱死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惨烈的死亡面前,浪漫至死不渝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脸发白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选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天使心里有了答案,微微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准备好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准备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惨白的灯光熄灭,世界归咎于黑暗。

        昏暗中,烛火重新燃起,此刻却已烧到尾部,像一位垂暮的老奶奶,安静地烧着。

        玻璃应声破碎,剧烈的痛也撕扯我倒下。我无法集中注意力看蒋状是如何过来的,但他确确实实稳稳搂住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揪住他的衣襟,攥的手指发白,以缓解疼痛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敢看他的眼睛,我知道那盈着令我心碎的,无能的泪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什么也说不出口。喉结滚动了一下,他沙哑着嗓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该怎么救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摇了摇头。可他不管不顾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该怎么救你,”语言间已经沾染上哭腔,他轻轻晃动我,隐忍着,声音颤抖着,“我该怎么救你。我该怎么救你?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没再摇头,只是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远处光影模模糊糊,稀稀疏疏出现了一些玩家,我知道大家都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人喊叫着“在这里!”,有人飞奔过来,有人站在远处,显然并不认识我们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感官的流逝让我无法明确感知,而蒋状对外界充耳不闻,他眼里只有我——至少是现在。

        要到时间了。我酝酿了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嘈杂的声音渐渐清晰,他们在靠近。蒋状搂着我的手在抖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爱你。我他妈爱死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平静地在内心复述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下一秒,我转过头,拼尽全力伸出胳膊指向远处另一个女孩,破碎的声线歇斯底里支撑我大喊出声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高铵——!!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深吸一口气,最后的神志带着我放声喊出下一句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高——安——安——!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选项二是,高铵就是安安!

        我选择真相!

        支离破碎的声音划碎天空,直冲云霄,带着鲜血玫瑰般的尖刺,瞬间炸碎所有迷雾!

        从始至终,那个当年真正受过欺凌的名为安安的女孩,就是高铵!

        我看见高铵眼里满溢着惊讶,我看见蝴蝶一样美丽的她,看向我的眼睛充满破碎的震惊,我看见人流涌动,我看见春去秋来,我知道大家都得救了,我慢慢地,慢慢地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听见撕心裂肺的喊声,我没有精力去分辨来源,我下垂的手被紧紧握住,我知道是蒋状,意识飘忽前我感到潮湿的东西滴落在我脸上,啊,下雨了么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昏昏暗暗,光明不在。

评论(6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