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玥(开学暂退)

光与夜之恋,王者,杜景,光遇乙女
偶尔原创^3^

请允许我,我的将军(龙骨X你)

大漠之尽,光之所隐。


因光而遇,因遇而散。


龙骨倚在门框上,半眯着眼睛,手环在胸前,对着忙忙叨叨的我,语气多少带点个人情绪。


“战火烧到你家门口,你还要化个妆?”


“我在整理衣服!”我忙的焦头烂额,一下子被他气的心肌梗塞。


龙骨嗤笑了一声,慢吞吞走进来,蹲下。


修长的骨节分明的手指灵活地帮我拾起地上的衣服,塞进行李箱里。


我默默接受了他的帮助,识趣地闭上嘴,偷偷瞥一眼他的侧颜,眼神顺着高挺的鼻梁滑到精致的下颚线,我脸微微发红,尽力瑟缩着低头。


龙骨忽然挑了下眉,我寻着他的视线一看,我去!一件b/r/a!


“哎!”我惊慌失措,赶紧夺过来,龙骨扭头看我,眼角带着分明的笑意。


“这件不是应该放到底下吗?”


“什么?”


我傻乎乎的呆愣了一下,突然反应过来。


“你变/态啊!你怎么观察这个!”


我手忙脚乱脸爆红,漫无目的地鼓捣着衣服,龙骨瞧着我,静静地端摩,眼睛像晨岛夕阳下的湖水,盈着平静,又染着狂野的红。


“就是对你变/态。”


我属实是被这句不加掩饰的话震惊了,忘了手上动作,身体僵直。


龙骨盯着我发烫的火红的脸颊,闭了闭眼睛,呼出一口气慢慢说话。


“心火一定要平安护送到禁阁啊。”


“怎么突然说这个。”我有了新的话题,总算不那么紧张了。


“从霞光城失陷,我们就已经力不从心了。”龙骨平静地解释,好像再说家常话那样简单,“禁阁是最后的希望。我作为将军,理应做好了赴死守墓土的准备。”


太过突然,即使雨妈已经隐隐约约向我说过,当事人的亲口承认也让我心灵受到重重一击,呼吸都突然困难,艰难地开口,发出的却是哽咽。


“我不想你死。”


我慢慢握住他的手,心里祈祷他不要挣脱开。


龙骨眼神灼灼地看着我,手指滑进指缝,与我十指相扣。


“嗯。”我听到他闷闷的声音,飘忽渺远而不真实,仿佛很快就要消散。


我不安地蹭了蹭,离他近了点,试探地抱了抱他。


回应我的是禁锢的双臂和滚烫的体温,他把我圈在怀里,小声叹气。


我稀里哗啦掉眼泪,抹了他一身。


他轻声的,像在遵从内心的抉择,声音低沉沙哑。


“我将归于神庙。”


我小声的,抽泣着,小猫一样在他怀里抖。


他好像下了很大决定,低头,缓慢的呼吸喷洒在我的脖颈上,男性独特磁性的嗓音轻轻询问我。


“可以吻你吗?”


我迷茫的抬头,抽抽鼻涕,眼睛亮晶晶眼角微红,水波一样盈着惊讶,他的视线落在我的鼻尖以及软乎乎的嘴唇上,喉结无声地动了动。


我心里呼啦啦飘过一阵喜悦的蝴蝶,双手撑着他的腿跪起来,乖乖地贴贴,有亿点期待和兴奋,眨巴着眼睛。


“嗯!”


他看着小修勾一样的我,偏过头笑,然后直接俯身,手扣在我的脖颈上,摄取了我的气息,手指摩挲,箍着我的腰不许我逃离,粗重的呼吸交融,他满足地吻着,我喘不上来气,扭了扭推开他,大口呼吸,耳根都红到发软。


我咬着嘴唇,尽力开口,声若蚊呐。


“可不可以……接受。”


“什么?”他低头询问,示意我慢慢说。


我磨磨蹭蹭小小声说话。


“我的……第/一/次。”


世界忽然安静了,他瞬间愣住,我感受到他体温的上升,不安地等着回答。


急促的呼吸扑打,他迅速扭过头,艰难隐忍地说了最无情的拒绝。


“不可以。”


“为什么……”我感觉我要哭了,鼻子一酸就盛了泪,说出来的话都是委屈的哭腔。


叫人怎么拒绝啊,龙骨闭着眼睛,绝望地想。


“我是将死之人了……太珍贵我不会要的。”


我平生最讨厌他那么说,此时急火攻心,气的我一把薅住他的头发,龙骨满脸惊讶,不敢轻举妄动,就直接违背身体本能暴露出了脆弱的脖颈。


“干什么……嘶!”


我一口咬在他的喉结上,流着泪,虎牙尖尖地磨着,舌头附在地带,他抑制不住地抽着气,还要来说我。


“你是狗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手滑动着触碰。


“……住手!”


“给/我/吧。”


我昂起脖子,软乎乎像小猫,蒙蒙的迷雾湿漉漉的眼睛瞅他。


他倒吸一口凉气,控制住我的手腕,眼里染上阴翳的情绪。


“我只爱你。”


“求求你。”


我持续不断地哀求着,他的声音沙哑地沾染着动人心弦的情绪。


“你……坚持吗?”


“嗯……!”


忽然一个天翻地覆,我就只剩下随波逐流的份。


他呢喃着我的名字。


一夜无眠。




隐藏结局有滴滴叭叭~


开学住校简直是争分夺秒更一两个字,前些天刚达到开通回礼条件,激动的直接流泪😭



评论(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